律非

【喻王】Day By Day(10)

☆ CP:喻文州x王杰希

☆ 终于说清楚了!他们在说不清楚,我要受不了了!不过,感觉自己写的有点儿乱,不知道解释清楚没有。qwq


“王杰希。”喻文州走进,维持着自己最后的风度。

“嗯。”王杰希看到了喻文州,显得有点讶异,冲着他点点头。转头继续和刚刚的妹子进行未尽的话题。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喻文州显然不想放任两个人继续交流下去了。王杰希还没继续开口就被他直接打断。“我找王杰希有点事情。”

妹子有点惊讶的看着这个脸色有点不太好的喻文州,不过对方都开口了,总不好拒绝。遂点点头,转身想要离开。

倒是王杰希很快的叫住了她,“我先去了,等下QQ再说。”

妹子表情顿时变得很欣喜,连连点头说好,然后就离开了。

躲在旁边一侧转弯通道的黄少天咋舌,喻文州这个声音,显然已经是压抑不住了啊。王杰希和这个妹子是做了什么啊。

和王杰希告别了的妹子,刚刚过拐角就看到了一个躲在墙角的人,顿时吓了一跳,好歹是没出声,只是动作幅度大了点。却正好惊到了正在偷偷围观的黄少天。

两个人都是被对方给吓到了,好半天才回神。这时候喻文州和王杰希已经不在原地了,应该是已经找了哪个房间进去谈话了。

黄少天神色复杂的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妹子,能让喻文州喜怒形于色的人可不多见,这个人说不定是个人才,这么想着,就和妹子打了个招呼。

“你好啊,我是黄少天,曾经蓝雨的队员,你刚刚是在和王杰希聊天么,你们聊了点什么呀,能不能告诉我啊,要是不能,你就好好想一想,有什么是能告诉我的…………”

妹子回过神就看到面前的这个人,BALABALA的说了一大串,一时接收不了那么多的问题,一个个在脑海中回转的过程中,让妹子又愣在了当场。

 

另一边的喻文州沉住气,直接把王杰希拉进了旁边的化妆间,然后干净利落的直接落锁,把门反锁上,还在门口的玻璃上挂上了一块勿扰的牌子。

“喻文州,今天已经第二次了,你到底想干什么?”第二次被人带着走,王杰希显然神色不善。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叹口气,“王杰希,你是真的看不出,我在追你吗?”

王杰希扭过头,不看喻文州,显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

“你看出来了。”喻文州平静的指出。心里泛起一阵欢喜,这些日子到底没有白费,接着便是一阵忧心,因为王杰希不想回应,要怎么办。

“是,我看出来了。”既然被指出了,王杰希也承认了。

随后,房间里一阵沉默,谁都没再开口。

最终还是喻文州苦笑着打破了沉默,谁让他更急于知道答案呢。“那,你的回应呢?”

“什么回应?”王杰希神色自若的打太极,还顺手拉过了旁边的椅子,姿态悠闲的坐了上去。

“……我在追你啊,你不给个回应吗?”喻文州把刚刚的问题重复了一遍。

“……”王杰希探究的看了他一眼,从口袋里摸出了手机。“没人规定被追,一定要回应吧。”试图用漫不经心的口味和态度,轻描淡写的把这个问题揭过。

喻文州深吸一口气,跳过了这个文字游戏,直指核心。“是,但是,如果我说,王杰希,我喜欢你,请你和我交往,能答应吗?”

“……”王杰希把视线从手机屏幕上移开,直直的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神色认真的回看他。

看着这样的喻文州,王杰希突然就觉得有些烦躁。有些粗暴的撸过额前的刘海。王杰希沉声问道,“喻文州,你认真的嘛?”

喻文州有一瞬间的惊愕,随即马上恢复,确认道,“当然是认真的!”

王杰希“蹭”的从椅子上站起来,“喻文州,我没想到你是这么不负责任的一个人,你考虑过黄少天的感受吗?”

黄少天……?喻文州瞬间懵逼。关黄少天什么事?

王杰希看到喻文州这个神色,顿时觉得自己抓到了点,“你喜欢谁,我管不着,但是我不想掺和进乱七八糟的感情里面。”

“不是,等等,王杰希,你在说什么?”发现自己越来越听不懂王杰希在说什么的喻文州,抓紧时间提问。

“……”王杰希皱着眉看着喻文州,对于他现在还不肯承认的事,显然非常的不满意。决定索性挑明了话说。“当初,第七赛季,你不就已经和黄少天在一起了嘛?我和你说分手,你也答应了。现在你又来说这些喜欢不喜欢的干什么?”

“??”喻文州觉得自己脑袋上的问号快要具现化了。为什么王杰希说的每一个字他都听得懂,组合在一起,就完全不知道王杰希在说什么呢,王杰希说的这事情是什么时候发生的?真的发生过么?

但是……,喻文州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王杰希的神色,王杰希不像是说假话的人啊。

这么想着,喻文州索性走上前,一起拉了一把椅子坐下,顺手把刚刚站起来的王杰希也拉下来。诚恳的看着他。“杰希,我觉得我们之间有误会。”

“误会,呵。”王杰希被拉了一下,倒是做了下来,对于喻文州的说话却是嗤之以鼻。

不过既然今天话说开了,王杰希更希望能说说清楚,免得喻文州还老时不时的来找自己,到时候回复了也不好,不回复也不好。

两个人先从刚刚王杰希提到的第七赛季开始说。当然,主要是喻文州再说。

虽然过去了5年,但是想到当时的情景,对于王杰希而言,依然如鲠在喉。

“比赛的时候,你们两个不是在走廊里抱一块儿,我看你不还在安慰他么。怎么,突然就转性不管黄少天,来找我了。”王杰希夹枪带棒,语带讽刺。

“不是,等等,让我想想。”喻文州喊了停,试图把自己的记忆倒回第七赛季。

“有什么好想的,就我们分手那天,你不还很爽快的同意了。”王杰希对他的态度嗤之以鼻。

“……!”说道分手,喻文州的记忆顿时回笼。那时候……“那时候黄少天刚刚失恋,我就安慰他一下!”

“……哦。”这个答案显然有点出乎王杰希的意料,但是对于王杰希来说,这个解释也说明不了什么,比如,失恋了正好安慰一下,顺理成章的在一起,多合理的走向。“黄少天喜欢的人不就是你么?”

看王杰希这个反应,喻文州就心累,怎么又绕回来了。“当然不是我!他喜欢的是叶修!”

听到这个名字的瞬间,王杰希是真的惊讶了。

然后喻文州就开始详细详尽的给王杰希解释,黄少天和叶修之间的那些牵牵扯扯。这时候也不管黄少天同意不同意了,反正左右这两个人现在都已经在一起了,告诉王杰希问题也不大。

这个事实给了王杰希一个暴击,就这么看着喻文州给他解释事情的经过,不知作何反应。

最后喻文州总结陈词,“所以,黄少天喜欢的肯定不是我!”

听到这话,王杰希还有点反应不过来,但是不妨碍他继续提问。“黄少天不喜欢你,老找我PK干嘛?”

喻文州被他跳跃的思维噎了一下,不喜欢和PK有什么关系?王杰希你小学生么,看到不喜欢的人要把他打得落花流水才开心?

不过,这种话这时候不能说。这点喻文州还是知道的。找了个比较委婉,也是联盟众所周知的措辞来说。“少天就是喜欢PK吧,你看,周泽楷,叶修,他们不也经常被少天追着PK。”

说的有那么点道理。王杰希点点头,算是接受了这个说法。

“杰希,你还有什么问题吗?”看着王杰希态度松动,喻文州趁热打铁,打算把这些个问题全都解释清楚。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迟疑。

“?”喻文州笑容不变,显得胜券在做。这么一番交流下来,喻文州基本上已经肯定,王杰希还是喜欢他的,只是,可能,真的,互相之间有不少误会。

不过,误会什么都不是问题,现在看起来就要解决了这些误会了。

王杰希的耳根悄悄泛了红,“你们……你们不是那个意思的话,战队方面……”

“战队?”喻文州这会儿是真的茫然了,他和黄少天同属于蓝雨,蓝雨战队干了什么能让王杰希误会的事情了。

“……”意识到自己可能是误会了的王杰希,对于这件事情,有点说不出口,但这件事情,却是也是梗在他心上的一件事。

“战队,怎么了?杰希”喻文州疑惑的问。当时两个人在一起的事情,保密工作做得挺好的,战队应该不知道吧,总不能战队给王杰希施压。别家的选手,蓝雨管不到啊。

“战队,宣传的,你和黄少天的CP。”王杰希吞吞吐吐,总算还是把话说了出来。

“……”喻文州瞪大眼看着王杰希,万万没想到居然是这个问题。

蓝雨战队的战术是双核,所以他和黄少天之间确实是关系最近的,粉丝也是把他们两个开玩笑的捆绑在一起。战队方面发现吃CP的粉丝也不少。觉得这大概也是一个不错的宣传手段,因此,倒是没有正大光明的,只是隐形的把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个人一起捆绑出境,算是官方默认的劍與詛咒CP。当然他本身和黄少天就确实是很亲密的朋友,战队方面有些安排没有说,但是对于他和黄少天来说算是日常相处,倒也没想到哪方面去,完全没想到,王杰希会因此而误会,甚至觉得战队同意两个人在一起了。

喻文州搞明白了王杰希的想法的一瞬间,真的是哭笑不得。


-tbc-

评论
热度(21)
< >
主坑名柯-快新,刀乱-鹤丸,全职-喻文州,张佳乐,HXH-酷拉皮卡,库洛洛
WB:律非为了桜13公主殿下来到三次元

基本上什么CP都吃,刀乱拒粟田口,全职拒孙哲平相关CP,HXH拒绝雷欧力。请勿安利,谢谢。
< >
© 律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