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非

【扒PV】官方你是站喻王的,我懂的!

(1)先从一开始的画面看,我把各个角色的脸部都做了截图,结果,我发现,索克和留行的半边脸成功的组成了情头。EXM?


好的,顺手送情头——

(2)然后看视频里面的对战,所有人都在怼君莫笑,王杰希喻文州你们两个在干啥呢!?!?!?老王还一脸的 你追我 如果你追到我 我就和你嘿嘿嘿的样子。你们就这样抛弃了所有人在和(da)对(qing)方(ma)怼(qiao)。


(3)放大了留行的脸,好大一个六芒星啊——微草你们是把留行嫁去蓝雨了嘛——还泛着蓝色的光啊——



(4)加一个4,其实PV里只有三颗糖啦,4是上次的那个PV,老王一身蓝我就看明白了,制作方你们就是想让老王嫁去蓝雨的,我懂得!!!这口喻王糖我吃了!


今天作为喻王党一本满足,官方塞了我满满的一嘴的糖!干得好,保持下去!!!!

评论(10)
热度(126)
< >
主坑名柯-快新,刀乱-鹤丸,全职-喻文州,张佳乐,HXH-酷拉皮卡,库洛洛
WB:律非为了桜13公主殿下来到三次元

基本上什么CP都吃,刀乱拒粟田口,全职拒孙哲平相关CP,HXH拒绝雷欧力。请勿安利,谢谢。
< >
© 律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