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非

【雁南归/3H】【喻王】在一起吧!——套住

☆ 其实我想写的只有中间那段刀装问答)x然后不知不觉,写了那么多……

☆ 时隔2年的车,手生了……车速飙不起来,不要嫌弃啊哈哈哈哈


荣耀乱舞是荣耀官方出的一款消磨时间的游戏。

其实主要是由24全明星构成的,当然也包括各战队的人气成员。

游戏刚刚出的时候,喻文州作为蓝雨战队的队长是首先要下载这个游戏表示对荣耀官方的支持的。当然其他的战队的队长也不例外,一些明星角色也同样在开服的当天纷纷下载游戏晒游戏。

不过游戏玩着玩着总会有倦怠期,不过喻文州倒是对此乐此不疲。每天中午吃饭的时候都能看到他认真的在做日课。

黄少天看完了还感叹,队长对联盟是真爱,对这么个游戏这么认真,吃放都不肯放下。然后转头教育小卢,所以他这样对象和他吵架那是有理由的。

喻文州收了手机,看着坐在对面的黄少天,“少天,那你说要怎么办呢?”

黄少天缩了缩脖子不说话了,我怎么知道怎么办,你们两个乐意互相打太极,不要殃及我这条池鱼啊。

 

 

喻文州在这个游戏里还是很欧的,毕竟荣耀里公认的锦鲤,玩个荣耀相关的游戏,完全继承了游戏里的锦鲤体质。召唤角色那基本上都是SR,R卡都很少,夹杂多少SSR,那是看他今天的心情的。

不出例外的,今天的日课召唤3次,又是1个SSR,稀有的圣诞版索克萨尔。喻文州探口气给他上了个锁,圣诞版索克萨尔已经有3个了,相对应的王不留行一个都没有,就连圣诞版的sp君莫笑都抽到了。为什么就是没有王不留行呢,喻文州百思不得其解。

当然,不止这一个王不留行,其他的王不留行都少得可怜,当初开服的时候的全明星手册24个角色,最晚抽到的就是王不留行,还不是喻文州抽出来的。

那个王不留行是王杰希看喻文州闷闷不乐,帮他充值了个648,然后一发就抽到的。兴奋的喻文州直接搂着王杰希在他脸上印了个亲亲。

收到亲亲的王杰希黑了脸,你居然为了王不留行亲我?

然后意识到自己吃自己飞醋的王队,整个人都不好了。看着喻文州这么开心,也说不出话,毕竟这个SSR喻文州真的已经等很久了。

本以为收齐24个人,喻文州就不会捧着手机天天玩了,王杰希低估了荣耀官方的圈钱本事。

24个角色,早点晚点都会收完的,总能达成全手册成就,那可以开启特典版嘛,从此,从年初开始,春节限定,情人节限定,全明星角色生日限定,端午节限定,万圣节限定……一发不可收拾。

喻文州开始热衷于收藏各种各样的王不留行。王杰希无可奈何,能说什么呢?庆幸喻文州收集不是夜雨声烦他的黄金搭档(?)

 

 

再好的性子,也有被惹毛的时候,难得的联盟官方摄影日,邀请了蓝雨和微草。说是要做一个宿敌专辑,这次先让蓝雨微草试试水,再下一次就轮到兴欣和霸图了。

官方的活动,各站队总是配合的。更何况,说是宿敌,那也是战队层面的。牵扯到利益上,战队之间的关系完全可以改变一下啊,蓝雨和微草的高层完全不顾战队经理的反对,接到了通知,就把两个队长的行程给敲定了。于是前一天晚上还在开着QQ语音你侬我侬的两个人,第二天就这么茫然的在拍摄现场给大眼瞪小眼。

既来之则安之。两个人一通折腾,迅速的画完了妆开始了录制。

多年来的默契,让整个录制非常的顺畅。导播在镜头后面看的啧啧称奇,要是说这两个人是最佳拍档都有人信啊,这个默契的程度,可不是一年见面几次能练出来了。

一年见面当然不会只有几次!喻文州听到这句话内心默默反驳,整个夏休,冬休两个人都一直在一起的好吗!

录制结束的快,看了看战队给出的时间还有一天半,两个人心照不宣,直接在附近搜了搜有什么好玩的,第二天就出去逛了。

难得能在这种时候碰头两个人还是很珍惜的。不说黏黏糊糊,总是还是希望在一起的。然而两个人都是公开人物,游乐场啊,游戏厅啊这种约会圣地就不要想了,最后两个人对视一眼,选择了附近的一家猫咖。

这地方居然有猫咖,王杰希感叹。一边这么说着,撸猫的手倒是没停下来过。

喻文州也抱了一只猫摸摸耳朵,戳戳额头。可惜玩没多久就腻了,摸出了手机开始了今天的荣耀乱舞。

王杰希隔着桌子看着喻文州手机屏幕里的王不留行,眼神中都要流露出杀气。

……

王不留行:MASTER,你醒醒。

……

 

 

王杰希心不在焉的撸着猫,看着喻文州神神叨叨的给角色锻造装备。

喻文州:留行小可爱~

王不留行:绿装

喻文州:哎呀,不要闹脾气啊!

王不留行:绿装

喻文州:今天会不会再有一个王不留行啊?

王不留行:绿装

喻文州:许愿一个端午限定吧

王不留行:绿装

喻文州:要不要把索克萨尔从二队换到一队啊?

王不留行:银装

喻文州:那么喜欢索克啊

王不留行:金装

喻文州:……

王不留行:金装

喻文州:行吧,今天你们两个在一块儿

王不留行:金装

喻文州:想想还是很气,把索克放第二队去

王不留行:失败

喻文州:好吧好吧,换回来行了吧!

王不留行:绿装

王杰希看的一脑门雾水,喻文州你在折腾什么?

喻文州戳了戳界面上的王不留行,笑,最近荣耀乱舞里流行的装备问答啊。看这个角色听到你这句话的心情呢。

王杰希疑惑,能有用?说着伸手拿过了喻文州的手机,说了一句,我和喻文州一起在喝咖啡。王不留行毫不犹豫的贡献出了一个金色装备。

喻文州眼神在屏幕上的金装和王杰希之间来回游移。

王杰希耸耸肩,把手机还给了喻文州。

喻文州接过来,念叨了一句,我想要王不留行。

不出意外的失败。倒是一边的王杰希黑了脸,不过倒是没说什么,只是两个人之间的气氛确实的僵硬了。

喻文州沉迷在各种各样的王不留行里了,完全没发现异状。

两个人沉默的回到了酒店,很快第二天各自上了飞机就走了。

坐在飞机上没有玩游戏的喻文州突然会回味过来,王杰希的状态好像,不太对?

昨天后来都没怎么说话了呢。喻文州一边想着,然后就在飞机上睡了过去。

 

 

回到俱乐部喻文州就被召唤走了,也没心思再考虑王杰希的事情了。

日常两个人都是微信或者qq交流的,可以说,工作忙起来,交流势必会减少,回到俱乐部以后的一周两个人都毫无交集,除了每天的早安晚安的例行公事,根本没怎么聊天了。

意识到事情不对已经是忙完新任务的3天后了。

喻文州一早就发个早安过去,对面的王杰希磨磨蹭蹭的不回复不说,甚至好不容易回复了,也就回复了一个“嗯。”

嗯什么?你知道我和你问好了?还是你打算回复我?还是你在忙?………………

喻文州陷入了沉思,然后飞速的联想到了上周的事情。好像上週走的時候,杰希的情绪就有點兒不太對勁?

有问题就要解决,秉持着这个想法,喻文州飞速的登录的网站查询,怎么样哄男朋友开心。这页面和内容看起来有点三俗,但是,喻文州看着屏幕上写的招数,暗自点了点头。可以,招数不在多,只要管用就行了!

这么想着,着手打开了淘宝网,订花,订对戒一条龙服务完成。

不是双十一和双十二的快递,一向很给力。隔天,喻文州的一大捧玫瑰就送到了微草战队。然后就乏人问津了。

喻文州看着签收信息,摸了摸同步送到手里的,很早之前就看中的对戒,坐等王杰希的信息。

然后喻文州就这么等了一天。

喻文州郁闷了,这么生气么,送花也不行啊?要不亲自过去道歉算了……虽然根本不知道王杰希在气什么。

当然,事实是,王杰希根本不知道自己收到花了。

微草战队的礼物都是签收检查过了堆一块儿,等到休息日让选手统一拿回去。至于鲜花这种,那都是放在训练室里的。美名其曰:让选手感受一下来自粉丝的激励。

所以,喻文州那一束玫瑰,被扔在微草训练室里,正在怒放着。

 

喻文州琢磨半天,最终还是没琢磨出来王杰希到底在气些什么,甚至觉得自己甚至按照网上说的,花都送了,结果王杰希居然还不理自己,喻文州感到了一丝的委屈,并且生气了,当然不可能。

临近冬休,战队里事情又开始增多,冬季转会的时候是否会影响到接下来赛期里的比赛,人员安排怎么做,队员的短板方面是否有办法可以更好的调整或者攻克……等等。

之前设想的亲自过去找人这个在平时都不太可能做到的事情,在忙碌期里更不可能了。

大约是时间能冷却一切的问题。对面的王杰希显然也是忙了起来。两个人又恢复了早安晚安的例行问候以及时不时一两句调侃的状态。

工作忙起来,喻文州自然无暇顾及荣耀乱舞,他的微博和朋友圈已经很久没有更新这个游戏的内容了。

至于另一边的王杰希倒是以为,喻文州知道自己不喜欢他玩这个游戏,所以有所收敛,决定弃坑了。

这个误会,让两个人恢复了平时的交流。

直到冬休期,两个人见面。

 

让我们车速飙起来!


等到都处理完躺在床上已经是过了凌晨了。王杰希身体疲惫,打了个哈欠,就准备入睡。

喻文州从浴室出来在满地的衣服里找了找,把之前定的对戒翻了出来。看着躺在床上已经迷迷糊糊快要入睡的王杰希,低头给了个浅尝辄止的亲吻。

王杰希撑开眼皮看着喻文州,想看他到底要搞什么花样。

喻文州神色从容拿出了对戒,套在了他的无名指上,王杰希看了看他,又看了看自己的手指,默默的冲着喻文州摊开了手掌。

喻文州愣了愣,没弄明白王杰希这个什么反应是什么意思。

“啧。”王杰希轻轻的咋舌,平时看着一肚子弯弯绕的人,怎么这会儿这么迟钝呢。“戒指,你的呢?”

喻文州赶紧拿出了自己的放在了王杰希的手心。

王杰希拉过他的手,就直接套上了无名指上,随后一个翻身,“好了睡觉,困死了。”

喻文州抬起自己的手,端详了片刻,果断的掀开了被子,从背后搂住了王杰希两个人一起睡。

“杰希杰希,我好开心。”

“好好好,快睡觉!”

“现在,你让我怎么睡得着啊,要不,我抱着你打会儿游戏?”

“……随你。”

“杰希,你别忙着睡啊,再帮我抽个王不留行吧。”

“……”

听到王不留行,王杰希沉默了。翻了个身,强忍着睡意,睁开眼看着喻文州,一字一顿、“喻文州,我和你说,再提这个王不留行,我就把手上这个戒指摘了。王不留行和我,你自己选。”

“当然选你!”喻文州秒答。

“那就睡觉!”

“好好好,睡觉睡觉……”

终于安静了,王杰希满意的靠着喻文州睡过去了,被窝里的手轻轻的覆在了搂在自己的腰上的手上。


评论(3)
热度(67)
< >
主坑名柯-快新,刀乱-鹤丸,全职-喻文州,张佳乐,HXH-酷拉皮卡,库洛洛
WB:律非为了桜13公主殿下来到三次元

基本上什么CP都吃,刀乱拒粟田口,全职拒孙哲平相关CP,HXH拒绝雷欧力。请勿安利,谢谢。
< >
© 律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