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非

【喻王万圣/23H】情之所钟

☆ CP:吸血鬼喻X魔术师王


————————————————

被子低低的拉到腰间,大片的皮肤暴露在空气中,青紫色的情色痕迹在白皙的肌肤的映衬下,显得触目惊心,但是身体的主人却似乎毫无所觉,在床上睡的依旧安稳。

喻文州推开门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幅景象。

房内是已经看熟悉了的华丽装饰,平时总是空荡荡的床上,躺着熟悉的身影,喻文州的胸口慢慢的有种被填满的感觉。轻轻的走到床边坐下,喻文州不出声仔细的端详着王杰希的睡颜。

大约是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王杰希侧了侧身,向着喻文州站着的床边靠了过来。被子滑落的更下面了,本来被掩盖着的小腹也裸露了出来。

感受到了凉意,王杰希微微皱了皱眉头,喻文州见状,赶紧伸手把被子往上拉了拉,盖住了小腹,王杰希又沉沉的睡了过去。

喻文州维持着捏着被子的动作不动,看看王杰希没有醒过来的意思。犹豫了一会儿,松开了被子后慢慢向上移,拂过了胸口斑斑驳驳的痕迹。微凉的指尖裹着熟悉的气息。王杰希睡梦中精准的握住了在自己胸口的手,低声呓语着,“文州……”

喻文州习惯性微翘的嘴角顿了下,上翘的弧度更高了,日常带着的温和的笑容里,多了一丝真情实意。

把自己的手从王杰希的怀中拿出来,王杰希显然不想放走“到手的猎物”。伸手就想继续抱回来。喻文州眼疾手快的再次拉了拉被子,这次直接掩去了王杰希身上所有的痕迹,将人整个裹进了被子里。

感受到了温暖,王杰希对喻文州的手显得不那么执着了。脸颊在被子上蹭了蹭,呼吸渐渐绵长,显然又一次陷入了沉睡中。

喻文州弯下腰,在他额头上印下一个轻吻,“好好休息,我的魔术师。”

 


等到王杰希再醒过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走进餐厅中,喻文州正坐在主座上慢条斯理的享用着他的晚餐。

听到仆人打开餐厅大门的声音,抬头看了一眼,眼中流露出了笑意,“杰希,休息的还好?”

“嗯。”王杰希不置可否的点点头,刚刚在床上乖巧沉睡的样子完全收敛了起来,又恢复了平日里严肃沉稳的样子。

喻文州也不在意,依旧笑语晏晏的招呼着他坐下。“我特地让人温了你的晚餐,等你醒过来随时可以吃。”

王杰希迟疑了一瞬,张口想说什么,但还是闭上了嘴,只是再次点点头,坐在了喻文州的边上。

旁边的新来的仆人眼神有一瞬间的发红,幸而被老仆人拉了一把,平息了瞬间要暴起呵斥的想法。不过是个人类怎么敢和尊贵的伯爵大人平起平坐。

感觉到一纵即使的凌厉气息,王杰希没说什么,只是等着仆人静静的给自己布菜,倒是喻文州抬起头瞥向了刚刚的那个红了眼的仆人。

看起来,很久没立过规矩了,不过是个新人居然感觉自己的人使脸色的。

感受到喻文州冰冷的视线,那个新来的仆人一瞬间感觉仿佛浑身的血液冻结,吸血鬼本就是来自地狱的恶魔,无法无天。但在被视线扫过的那一刻,除了任人宰割,新来的仆人想不到任何的形容词形容当时的感觉。那不仅是来自血脉中的威慑力,更是因为伯爵本就是在无数的岁月中作为无人能左右的存在而酝酿出来的气势。

新来的仆人在角落瑟瑟发抖,喻文州收回了视线,威压却还是如影随形的笼罩在他的周身,让他无法动弹。

“他也没做什么。”王杰希拿着刀叉,对着面前五分熟,看起来还有些鲜血淋漓的牛排比比划划。

喻文州勾了勾嘴角轻笑,“可是他对你态度不敬,这点就足以让他死一万次了。”

“唔。”叉起了一块好不容易切下来的牛排塞进嘴里,王杰希嚼了嚼,口齿不清道,“没办法,我是人类啊。”

“哎……”喻文州端起了面前的新鲜的鲜血轻轻的抿了口,“你就是太心软。”

王杰希对这句话不置可否。也许吧,不然怎么会被当初这个不当心飞进自己房间的小蝙蝠给俘获。

 


2年前的王杰希还是个没有什么名气的魔术师,靠着魔术师协会分配的一些简单的工作,以及平时自己外出找的酒吧表演的工作糊口。

练习魔术时总是免不了会发出一些什么奇奇怪怪的声音,在学姐的介绍下,王杰希以极其便宜的价格租到了一个据说会闹鬼的独栋小别墅。

作为一个魔术师,对于鬼怪这种东西总是保持着怀疑甚至不相信的态度的。住进这个别墅时的王杰希也是这么想的,哪能有什么鬼怪,不过就是一些玄而又玄的巧合罢了。让人以讹传讹才会出现这种闹鬼的传言。

有人愿意租这么个闹鬼的房子,房主是谢天谢地,这房子闹鬼是出了名的,价格压得极低也乏人问津,就算有人问了,被别人一科普闹鬼,打的都犯怵。不是没有胆子大的,但是很快住了不到2周也都搬走了。房主看到王杰希愿意直接租一年是谢天谢地都来不及,收了房租立马就给了钥匙。

王杰希看他那么爽快,也立马喊了车子去学校宿舍把自己为数不多的东西直接打包,当天就入住了。

入住了第一周相当的平和,到了第二周就开始有点动静了。

王杰希对此相当冷静,对于哐当哐当的玻璃窗的声音直接当窗户装修的不好,风太大一吹导致的声音处理了。一转身,被子往耳朵上一捂,又睡过去了。

平安无事的相处了3周,王杰希对于周围时不时发出的动响完全当做意外处理了,不是自己可能没放稳,就是风大。一概无视。

其实王杰希的想法很简单,或许真的有些不科学的存在,在自己没惹到他的时候,现在发生的这些不过是小恶作剧罢了。如果当真在意起来,自己说不定就住不安宁了,毕竟这么便宜的独栋别墅外面可是租不到的。

秉持着这种互不干涉说不定级相安无事的心态,王杰希安稳的过了三个月,三个月下来,一些奇奇怪怪的响动越来越少。王杰希刻意的不在意,不随意乱摆放东西,甚至于不找一些所谓的驱魔师,除了自己的卧室,练习室,书房,餐厅这几个地方以外的房间也很少涉足的关系,那些房间里的“原住民们”好像接受了他的存在。

 


喻文州知道王杰希这个人其实是不经意间听到自家仆人在讨论,那间有名的“鬼屋”居然有了常住者,这点让喻文州非常好奇。

最近自己的管辖区域相当平静,没人来闹事,也没有朋友来访,喻文州一时兴起,决定去看看这位鬼屋的常住者,算是给自己已经好几年一成不变的生活找找乐子吧。

吸血鬼都有人形和蝙蝠两种不同的形态,趁着黑夜,喻文州化为了蝙蝠的样子倒挂在了王杰希卧室的窗口。旁边次卧里的黑影,感受到了喻文州的气息,慢慢的游走过来,在有一定距离的地方停了下来,对着他行礼,“夜安,伯爵大人。”

“退下吧。”喻文州没多说什么,淡淡的回应了一句。

“……是。”黑影看起来有些犹豫,想说些什么,喻文州身上流露出来的威压让他还是闭上了嘴,虽然王杰希这位“同住者”很不错,还没不错到让自己去得罪管辖这片区域的伯爵的地步。

看出了黑影的犹豫,喻文州饶有兴致的勾起了嘴角。这间鬼屋“闹鬼”可是出了名的。没想到这次住进来的这个人类不仅获得了认同,甚至还有一瞬让这些黑暗的住民想为他说话。真好奇是个什么样的人。

化身小蝙蝠,利用“碰瓷”,“装可怜”等等的手段让王杰希收留了自己,喻文州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是怎么想的,纯粹就是好奇这是个什么样的人,结果在他身边留的越久,越觉得不满足,想要让这个人只看得到自己。

当喻文州脑中萌生出这个想法的时候,自己先吓了一跳。作为一个活了近千年的吸血鬼,除了刚刚出生时的弱小的阶段,当自己日益强大起来后,已经没有什么欲求的,因为不管是金银财宝还是美人权力都会不由自主的聚集到他的周围,而喻文州只需要开口或者动动手指,就能享受到一切。不过愿意不愿意享受就是另一回事情了。

作为吸血鬼的本能,在有这个想法的产生的一瞬间,接着就是想要直接把王杰希掠夺过来,不过喻文州很快就冷静下来了。

作为一个活了千年的伯爵,对于这些人情世故还是懂得不少的。

王杰希是真的有才能,作为一个刚刚从学校毕业的学生,短短的半年时间里已经被誉为了魔术界的新星。每一场演出都有不少人捧场,一些追求时尚的商业大佬有时候在发布会助兴表演的时候也会来邀请王杰希。甚至有一些小品牌已经和王杰希签约了代言。

在这种时候,不声不响,不管不顾的就把王杰希带走,必然会出乱子,喻文州很清楚这一点。

喻文州坐在王杰希的书房里沉思着这个问题。

想的太认真,以致于王杰希演出完回家都没发现。

当推开书房门看到房间里坐着一个西装革履的男人的时候,王杰希不是不吃惊,但是却有莫名觉得理所当然。

对于这个房间里“闹鬼”这件事,王杰希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于家里发生的一些事情,王杰希还以为是因为“原住民”对自己态度越来越友好才会发生的,比如忘了晾出去的衣服,回家发现已经晾好了。有时候下午突然下雨,但是晾着的衣服却已经收回来了。

一次两次王杰希还觉得可能是自己记错了。在一次偷偷故意不晾衣服出门,结果回家发现衣服已经挂在阳台的时候,王杰希就确认了,果然家里是有了个“田螺姑娘”。

只是,突然,可爱勤劳的“田螺姑娘”变成了西装革履的“田螺先生”。

奈何王杰希适应良好,“先生”就“先生”呗。先生还比姑娘好呢,免得一男一女的到时候发生些什么说都说不清。

——王杰希没想到的是,男男之间只要想,也是能发生点什么说不清的事情的。

 


既然已经被人看到了,喻文州也不惊慌,态度相当自然的对着站在书房门口的王杰希抬了抬手,打了个招呼。“喻文州,请多指教。”一幅俨然已经是房客的态度。

 “王杰希,我想,你应该已经知道了。”捏着门把手,王杰希毫不计较他的态度,也自然的回了一句。

“唔。”喻文州点点头,对王杰希镇静的态度表示出了十二万分的满意,“虽然有些唐突,我想,你应该不介意我睡客房里?”

“……”王杰希很想说我介意,但是转念一想,人家本来就是住在这里的,自己其实才是后来来的那个,好像没什么资格说介意这件事情。压下了介意的念头,王杰希收了收自己的表情,随后点了点头。

不,王杰希你不知道而已,喻文州其实才是这间房子里最晚来的那个房客!在门边的阴影里围观了整出对话的黑影在心理呐喊。你完全可以介意一下的!!!

 


既然获得了王杰希的许可,喻文州就不再化身成蝙蝠的样子,转而大摇大摆的直接以人形的姿态居住在了这栋别墅里。

可是当晚喻文州就感觉到了不适应。

一开始,作为蝙蝠,喻文州都是偷偷钻进王杰希的被子里睡觉的。

吸血鬼的体温偏低,不自觉的会寻找热源,在王杰希身边睡觉异常舒适。在几次睡过头,摊在王杰希被子里也没被赶走之后,每天晚上睡觉时,喻文州会自觉的到被窝里报道。

如今,变成了人形之后,生活确实方便了不少,但是今天第一次见面就开口说,我想和你睡一起。就算是镇静如王杰希也会把自己当成变态的吧……

喻文州头痛。

在另一边房间里的王杰希也在纳闷,平时一直和自己一起睡的蝙蝠去哪儿了,完全没把今天看到的那个男人和自己的蝙蝠宠物联系起来,还当做是以前的“邻居”。

两个人分别在自己的房间里“思考人生”。

到底先动感情的先输,喻文州经过了十分钟的思考,决定放弃自己的客房,直接变身回蝙蝠的样子,直飞王杰希的房间。

十分钟之后,王杰希顺利的迎接了自己的宠物,还谆谆教诲,“别去隔壁,那里现在也有‘房客’了,你要小心,以后就在我的房间里玩就好了。”

喻文州心虚的用指尖偷偷的挠了挠王杰希的掌心,点点头示意自己已经知道了。

随后一人一宠就此躺下了,相安无事的睡了一夜。

 


所以,当后来王杰希发现喻文州其实就是自己的宠物蝙蝠的时候,脸色相当不好。

直接锁了房门不让人进来都是轻的,那一个星期里根本就算把对方当做空气。

亏得自己还觉得喻文州真的是个绅士,相当温柔体贴。王杰希坐在后台的休息室里愤愤不平,情绪内敛不代表没有感情。

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时候,王杰希已经沉醉在喻文州的温柔里了。所以当知道这个事实的时候,除了被欺骗的愤怒,更多的是一种难堪,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感情会不会已经被对方知晓,并且嗤之以鼻,顺便玩弄一下自己。

心不在焉的想着自己的感情,王杰希在台上的时候第一次走神,这一走神差点就要了他的命。

本来在家里的喻文州,在今早王杰希出门的时候就莫名的感到心慌。作为活了近千年的魔物,喻文州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

目送王杰希出门,喻文州捂着自己没有心跳的胸口,露出了一丝苦笑,没想到一向无情无义无欲无求的吸血鬼,居然也会有感受到因为心爱之人要离去的心悸。

不再多想,喻文州跟在王杰希后面就出了门,作为管辖这一大片区域的伯爵——不管是明面上还是暗地里,喻文州都有足够大的权力。一个电话打给管家,就弄到了王杰希演出的门票。

接着在演出快要出事的时候顺利的救走了王杰希——其实也就是利用瞬移把王杰希从逃生箱中转移到了他本来逃脱出来后要上台的地方。

当在逃生箱里的水没过自己的口鼻的时候,王杰希已经做好了交代在这里的心理准备了。没想到一时的心不在焉,导致自己少解开一个锁,结果现在就生生的被锁在了这个箱子里。

在那一刻,王杰希心想,早知道会这样,出门的时候自己就出其不意的亲喻文州一下,这样怎么说都是自己赚到了。而且也不要不和他说话了,没想到两个人相处的最后一周,居然是在沉默中度过的。

一向很少后悔的王杰希,此刻心里面想的都是喻文州,念得也都是喻文州。奈何没有早知道。

在水没顶的那一刻,王杰希在心理默念了一句,喻文州我爱你。

随后奇迹就发生了。

王杰希从那压迫感里逃出来了。那一刻,王杰希从来没有那么鲜明的感觉能活下去,能对喜欢的人说一句爱你是多么让人感动的事情。

 


下了舞台,喻文州直冲后台,积攒了无数的怒气想要狠狠地训一顿王杰希。魔术中不乏有一些危险性的表演项目,王杰希怎么能这个时候走神。

再高的怒气,最后都消磨在了王杰希的拥抱中。当喻文州出现在后台的那一刻,王杰希第一次不顾自己的形象,浑身还湿哒哒的就直接冲了过来,紧紧的抱住了面前的人。

被人拥抱住,感受着这个早就熟悉的体温,喻文州有一瞬间的不知所措,有些僵硬的抬手拍了拍王杰希的后背,轻轻的念了句,“没事,我在。”

“嗯。”王杰希埋首在喻文州的颈肩,闷闷的回应了一声。“喻文州,我们回家吧。”

“现在?”喻文州抱着王杰希的手顿了顿你,声音听起来有些困惑。

王杰希默默松开了喻文州,低低的说了一句,“等我下。”马上钻进了更衣室里,换了一套干净的衣服。然后带着喻文州走出了演出厅。

看着王杰希已经镇定下来了,喻文州抬手按住了想要叫出租车的王杰希,示意他上了自己的车。

管家已经尽忠职守的在司机的位置上坐好了。

后座上的两个人坐在车子里一片沉默。

这时候王杰希才有些回过神,有些后悔自己刚刚的冲动,这时候要怎么收场。在喻文州看不见的地方,王杰希捏紧了拳头,在心理下定了决心。

——爱就爱了,直说就是了,就像演出,一往无前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当王杰希说完那句喜欢之后,就被喻文州按在墙上亲了个天翻地覆。

舌尖描摹着下唇的形状,趁着王杰希微微张嘴的时候直接探入其中,勾起了王杰希的舌尖,轻轻的吮吸。

喻文州的手也慢慢的顺着腰线摸索进了衣服里,在腰间轻轻的按压。

“……唔。”霸道的亲吻,让王杰希有一瞬间的喘不过气。但很快就缓了过来,抬起手臂,搂住了喻文州的脖子,告白成功的喜悦,在经过一个星期的冷战之后越发显得强烈。

两个人亲着亲着就从客厅里转移到了卧室。

在旁边阴影里躲着看着两个人进门说了一句话就开始黏黏糊糊的黑影,叹了口气,转身进了隔壁的次卧。

看这个架势,今晚……啧啧啧。黑影摇摇头叹息,年轻真是好啊。

第二天的王杰希起床就发现自己腰酸背痛。而被自己赶出去一星期的小蝙蝠,也出现在了自己的床边,正摊平了身子呼呼大睡。

环视了一下自己的周身,出来点点红痕,身后的不适,一切都显得干净清爽,看来喻文州已经帮自己处理过了。刚刚坐起身就传来的酸痛感让王杰希不由自主的又躺了下去。

算了,反正今天也没演出,偶尔赖床也不错,这么想着,揽过了旁边还在呼呼大睡的蝙蝠,再一次陷入了沉睡中。

被轻轻揽过的蝙蝠在感受到王杰希平稳的呼吸后,悄悄的睁开了眼睛。

怕王杰希反悔,一早起来把自己变成了蝙蝠的样子,现在看来,好像,没必要了啊。喻文州转了转自己的小脑袋,看着已经睡熟了的王杰希。轻轻的蹭了蹭他抱着自己的指尖。然后变回了人形,直接把王杰希搂进了自己的怀里,也一起睡了过去。

 


分别来的猝不及防,在一个月后的某次表演回家的王杰希,突然发现自己已经2天没见到自己的恋人兼宠物了。

王杰希一个人坐在书桌后面,不自觉的锁紧双眉,除了知道喻文州是吸血鬼以外,什么都不知道。自己这个恋人是不是当的太失职了……

想也想不出所以然,在住进了这个“闹鬼”的小别墅大半年后,王杰希第一次主动的拜访自己的“邻居”。

好在黑影还是靠谱的,对于王杰希也是友好的。两个人无声的达成了共识。

趁着入夜,黑影带着王杰希一路潜行到了喻文州居住的古堡。

再之后的路,黑影就不能进去了。“这里是伯爵大人的私人领地,我是没有权限的。”

王杰希表示了理解,随即冲着站在原地不动的黑影挥了挥手,准备整装出发。

还没迈出一步,就看到了庄园门口的大道上远远的驶来了一辆马车,驾车人正是那天驾驶私家车的司机。

王杰希还在探寻的瞬间,马车已经停稳了。

管家下了车稳稳当当的鞠躬,“请王杰希先生上车。”

被这个阵势惊了一下,王杰希深吸一口气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抬起脚,踏上了马车。

远看黑漆漆的城堡里其实灯火通明,仆人们一个个面带微笑训练有素的把各式菜色送上装饰的金碧辉煌的宴会厅中。

王杰希从马车上下来的时候,就被管家带着进了一个房间里。

秉持着既来之则安之的态度,王杰希一言不发的跟着管家,想看看喻文州想搞什么鬼。

结果喻文州真的来了一个大的惊喜。

当着所有高阶黑暗生物的面,宣布,今天订婚,订婚对象是一个人类。

整个宴会在喻文州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陷入了巨大的安静中。直到一位暗夜小姐的尖叫划破天际,“不!我不承认!喻文州,你作为伯爵,怎么能做这种事情!!!!”

下一秒,她的头和她的身体就分离了,逐渐消磨成了飞灰。

本来眼看着要骚乱起来的大厅里,再一次陷入了寂静。

喻文州嘴角挂着一如既往温柔的微笑,只不过只是勾起了弧度,却没有任何的感情。“我只是告诉你们这件事情,没有问你们同意不同意。”

王杰希心有灵犀的接了一句,“同意不同意,我们两个人就够了,和你们无关。”

听了这句话,喻文州的笑容里明显多了些什么,掷地有声的扔下了一句,“就这样,订婚宴开始吧。”

 


距今已经2年了啊,王杰希嚼着嘴里的五分熟牛排思考着。

“杰希,怎么了,不好吃么?”喻文州侧过头有些担忧的看着王杰希。明明知道自己的恋人刚刚结束了世界巡演。但是许久不见的思念还是让喻文州没有忍住,昨晚上一次又一次的要了王杰希。

“没……”王杰希再次叉起一块牛排塞进最近,以后吃这个东西,大概就不是这个味道了吧。这么想着,王杰希认真的嚼着食物,态度虔诚。

喻文州看着态度有些怪异的恋人,不明所以。

一顿晚餐在异常的沉默中结束了。

回到房间里,喻文州最终还是忍不住伸手探了探王杰希的额头,明知自己可能什么都感觉不出来。“身体不舒服,要说啊。”

“没事,”王杰希拉下了喻文州搭在自己额头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脸边贴着。慢慢凑近,给了喻文州一个不带情欲,充满了安抚意味的亲吻。

喻文州定定的看着王杰希,在唇贴上来的瞬间,闭上了眼。

双唇轻触,温柔缱绻。

王杰希没多留恋,直起身,认真的直视着喻文州的眼睛,“文州,今晚,你给我初拥吧?”

喻文州瞪大了眼睛,“怎么了,杰希。”语气中有着一丝慌乱,“为什么这么说,你,你就算是人类,你的身份也是得到大家的承认的。是不是今天那个仆人的态度?我等下就开除他。你……你别乱想……”

“不是的,文州。”王杰希冷静的打断了他的话。“看着我文州,听我说,我想陪你到永远,吸血鬼的生命是无限的,我不想我百年之后,你一个人孤独的度过余生。至于我……”王杰希一阵轻笑。“我已经在最后一场世界巡演魔术秀中说了,我隐退了。”

“……”喻文州看着眼前的人,无法言喻,只听到自己说着,“好。今夜让你彻底属于我。”

“我的荣幸。”王杰希轻笑。

 

两个人的相遇,不过是源于一时兴起,在相处中却是找到了彼此的情之所钟。纵使阴阳两隔,情之一字却是永恒。


-Fin-

评论
热度(79)
< >
主坑名柯-快新,刀乱-鹤丸,全职-喻文州,张佳乐,HXH-酷拉皮卡,库洛洛
WB:律非为了桜13公主殿下来到三次元

基本上什么CP都吃,刀乱拒粟田口,全职拒孙哲平相关CP,HXH拒绝雷欧力。请勿安利,谢谢。
< >
© 律非 | Powered by LOFTER